國中三年級時,踏進國中技藝班之後,我的修車生涯就在這裡開始逐夢,也是在那開始接觸了汽車,國三時,學習引擎點火配線到拆裝煞車,一直到國中技藝競賽,比完賽以後,開始慢慢地開始朝向汽車這一方面,國中畢業以後,為了朝向汽車的夢想,我選擇在高中時讀汽車科,也就是這樣修車這一條路就慢慢地舖上......
國中時,在技藝班裡學習到引擎點火配線
國中技藝競賽以前是以選手身分去練習拆裝煞車
國中技藝競賽時的照片
高二時,實習課上汽車這一類的課程
(圖為在頂車機下操作的情形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