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的第一次捐血!!
捐血這件事對我來說其實很想去做,但都一直沒有捐血的資訊,直到現在學校有消息是有捐血的活動,剛好我有年滿十七,可以去捐血,又剛好可以捐血,下午到一台捐血車那裡裡面人躺在床上抽血,因為是第一次抽,所以抽了250cc,抽完血以後,還有紀念品及飲料及餅乾,而且還能夠救人一命,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捐血的話,還想要再來捐血一次.......
捐血的樣子
捐血後的樣子
來段影片!
(捐血很高興)
捐血後一個禮拜,收到捐血後的檢驗報告終於出爐了!!
捐血後的檢驗報告,看來我的血液符合捐血要求,代表我的血液是健康的,總覺得捐血可以幫助別人一命,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!!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